热点新闻

连云港市副市长魏爱春调研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项目

2021/7/29 作者:管怡婕

      7月27日下午,连云港市副市长魏爱春调研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江苏连云港)实施进展情况,重点检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许东方,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殷元,工程热物理研究所能源动力研究中心副主任邵卫卫等陪同调研。

      魏爱春一行首先来到配套工程施工现场,现场询问了项目在施工进度、计划执行、工程建设等方面的进展,并对现场施工安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环节进行了重点检查。魏爱春强调该项目是国家交给连云港市的重要任务,也是江苏省领导挂钩联系的省重点推进项目,省市领导高度重视,安全、质量管控不能松懈。

现场调研.jpg

现场调研

      在随后的现场座谈会上,魏爱春对项目在资金使用、试验平台设计、招采计划等环节进行了详细了解,要求尽快落实签署三方合作协议,充分发挥大装置的综合效能。他提出要做好专业的技术服务和把控,引进关键人才,通过举办行业峰会、专家论坛等大型活动扩大影响力,寻求合作,促进大装置对燃气轮机产业的延伸;开发区要配合项目进展,主动对接,做好配套工作,合力推进项目建设。

座谈交流.jpg

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