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重走长征路,共筑科研梦” 江苏中科能源动力研究中心举办 第一届征文大赛

2021/8/23 作者:管怡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全中心广大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为全面实现“四个率先"目标、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而努力奋斗。江苏中科能源动力研究中心工会组织开展了以“重走长征路,共筑科研梦"为主题的第一届职工征文大赛。

        本次征文大赛受到中心各部门职工的积极参与,截止6月30日,共收集参赛作品27篇。文章中,抒发了大家爱国爱党爱所、积极投身到建设祖国事业当中的饱满热情,讴歌了党和人民百年来艰苦奋斗、自强不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崇高精神。

        经过中心工会委员会组织评委进行综合打分评定后,评选出:一等奖一名,获得者朱涛;二等奖二名,获得者杨军平、刘常朴;三等奖三名,获得者王卓、许莹莹、曹守杰;优秀奖二十一名。部分获奖作品也已经在中心公告栏进行张贴,供大家阅读赏析。

        本次活动受到参赛人员的一致好评,在中心营造出学党史、悟思想的良好氛围,同时为职工个人品德修养和能力提升搭建了平台,对增进职工间的相互学习、加强中心思想文化建设大有裨益。

颁奖仪式1.jpg

征文大赛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