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连云港市副市长吴海云调研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

2021/10/9 作者:管怡婕

        10月9日上午,连云港市副市长吴海云调研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江苏连云港)实施进展,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商振江,市政府办副秘书长张国桥,市科技局局长许东方,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殷元,开发区党政办主任曹波,科技局局长杨东文以及工程热物理研究所能源动力研究中心主任徐祥陪同调研。

        吴海云一行首先来到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项目配套工程施工现场,工程热物理研究所能源动力研究中心主任徐祥就项目在工程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现场介绍。吴海云指出,大科学装置项目是国家规划建设的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中心要积极向上沟通汇报,按照时间节点有力推进项目建设。

        随后,吴海云一行现场参观了项目CTF#1燃烧室试验平台,认真听取关键技术开发情况及高效低碳燃气轮机产业发展远景的汇报,深入了解项目目前的进展情况,并充分肯定了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期望项目建设要对标国际,要建设成国际一流试验园区。

189施工现场.jpg

现场调研

161.jpg

听取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