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创新文化

足球盛夏,激情燃烧——能源动力研究中心分工会组织足球对抗赛活动

2019/4/30 作者:柴鹏/施尧

8月16号,能源动力研究中心连云港基地职工在中心内进行了足球对抗赛活动。夏日的炎热和球场的飞蚊抵挡不了大家的足球激情,世界杯的余热在连云港基地澎湃盎然。

本次对抗赛采用五人赛制,将网球场作为场地,大家自制球门。虽然没有绿茵草地,运动装备也不够专业,但毫不影响大家的足球热情。能动中心足球队不乏脚法出众、技术细腻、视野出色、速度身体俱佳的球员,比赛中大家通过脚下的配合、积极地传球跑动和出色的个人能力来为队员创造得分良机。面对进攻时的临危不惧,面对严密防守前的耐心传倒,人丛中的辗转腾挪,临门前的一脚劲射,都充分体现了参赛队员的火热激情和对这项运动的热爱。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精神抖擞,奋勇拼搏,纵横驰骋。

能动中心男儿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在汗水中收获快乐,足球这项运动不仅能够强身健体,而且可以增强团队凝聚力,提高责任感使命感。 “人心齐,泰山移”,只有团队一心,才能对科研攻坚克难,再创辉煌,为国家能源事业和科技进步作出应有贡献。

W020180821624326282225.jpg

比赛现场

W020180821624326366995.jpg

参赛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