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创新文化

中心举行职工大会暨2020年新春茶话会

2020/1/13 作者:祁健

1月9日下午,江苏中科能源动力研究中心职工大会暨2020年新春茶话会在会议厅举行,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活动。

中心执行负责人孙宝全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支撑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的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9年,中心坚持“三个导向”,突出抓好“四个一遍”,持续加强“四个一”作风理念建设,实现了“十个首次”、“三个到位”,有效服务支撑了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建设。报告同时对中心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了分析,明确了2020年工作重点。孙宝全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向全体职工及家属表示衷心感谢,并献上新春祝福。报告结束后,全体职工填写了民主测评问卷,对年度工作报告提出宝贵意见建议,为中心2020年工作和长远发展建言献策。

接下来的活动环节,设置了“扔飞镖”“解手环”“击鼓传花”“掼蛋比赛”等竞技、游戏、展示活动。广大职工全员参与,或小展才艺,或搞笑幽默,或团队协作,或独领风骚,惊喜一个接着一个,精彩一波高过一波,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幕。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