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连云港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林小异调研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

2022/5/12 作者:管怡婕

      5月11日上午,连云港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林小异到江苏中科能源动力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调研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孙爱华、副主任万军以及市工信局、区科技局、中心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林小异一行现场参观了项目CTF#1燃烧室试验平台,在听取项目总体情况、试验台建设进展以及对外合作等情况汇报后,林小异详细询问了项目资金、地方支持及疫情期间项目建设情况、措施等问题。强调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作为江苏省仅有的两个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之一,开发区要接好、用好项目优势。中心面对疫情的特殊考验,要积极沟通,迎难而上,保证项目有序推进,同时要提早考虑建成后的运行问题以及布局产业发展,借助中科院力量,促进连云港经济、科技发展。

现场听取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