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邢正军调研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

2022/8/15 作者:祁健

    8月11日下午,连云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邢正军到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现场调研。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商振江、副市长张家炯、市政府秘书长韩尚富以及市政府办、发改委、科技局、工信局、开发区相关领导陪同调研。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重大设施处处长高大勇、江苏能动中心常务副主任杜薇等参加调研。

    在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CTF#1燃烧室试验平台现场,邢正军详细听取了项目情况、目前进展以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等情况汇报。邢正军强调,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是支撑国家重点产业发展的重要环节,作为江苏省仅有的两个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之一,连云港市和开发区要接好、用好,加快项目建设,推进自主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提升区域科技创新水平,同时利用其强大的聚集性效应,以市场化为导向、产业化为目的,推动区域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