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创新文化

江苏中科能源动力研究中心举办2022年职工羽毛球比赛活动

2022/9/2 作者:马遥

       为促进同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职工身体素质,营造和谐融洽的工作氛围,8月13日上午,中心工会组织职工开展2022年羽毛球比赛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中心职工、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派驻人员等羽球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参赛选手热情高涨,赛场上精彩纷呈。

       比赛开始前,所有选手现场随机抽签分成八组,采取八进四、四进二对抗的形式,最终决出冠亚军。

       赛场上,选手们积极进取、奋力拼搏,劈吊放杀,你来我往,分球必争,将各种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出职工们对运动的热爱和昂扬向上的生活态度;赛场下,观众们为各自支持的球队加油鼓劲、摇旗呐喊。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本次羽毛球比赛在各部门的共同支持与帮助下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增强了职工们的身体素质,还促进了各部门职工之间的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更进一步增强了江苏中科能源动力研究中心与工程热物理研究所以及科研团队的融合,展现了中心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协同发展、再创辉煌未来的坚定决心。

 

比赛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