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创新文化

高效低碳燃气轮机党支部开展“我与大科学装置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2022/9/20 作者:文/叶松 图/祁健、岳威阳、王诚雨  来源:高效低碳燃气轮机党支部 

       9月14日上午,高效低碳燃气轮机党支部开展“我与大科学装置共成长”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大科学装置合作单位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三十一所推进技术试验中心的党员同志,交流关于党建引领业务工作的心得体会,吴仲华高效低碳燃气轮机科技攻关青年突击队参加会议,连云港主会场、北京分会场和上海分会场同步进行。 

       党支部书记赵丽凤首先介绍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背景,希望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相互融合,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有效促进大科学装置建设工作。 

  三十一所推进技术试验中心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从中心简介、支部组织情况、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未来工作展望等方面对党建与业务相结合情况进行介绍,他们表示,全体党员同志都将以实际行动展现党员风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力配合高质量完成大装置建设工作。 

  吴仲华高效低碳燃气轮机科技攻关青年突击队队长邵卫卫同志表示,CTF#2建设工作即将进入新的阶段,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让党旗在大科学装置的建设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