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杭州汽轮动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叶钟到访江苏能动中心

2022/9/26 作者:文/图:祁健 来源:科技资产部

       2022年9月22日,杭州汽轮动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杭汽)总经理、教授级高工叶钟一行到访江苏中科能源动力研究中心。

       叶钟一行首先来到燃气轮机大科学装置CTF#1燃烧室试验平台中控室,现场了解HGT51F燃烧室项目进展及全温全压试验各项性能指标情况,在共同见证下,本次变流量性能试验进展十分顺利,各工况指标全部满足设计要求。试验结束后,能源动力研究中心副主任、燃烧室试验平台负责人邵卫卫详细介绍了已建成CTF#1燃烧室试验平台三个台位的试验功能和主要技术指标,叶钟一行参观了燃烧激光诊断实验台。在座谈会上,双方就研发合作、试验运行管理等进行了详细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现场交流,叶钟一行充分了解了燃气轮机大科学装置各试验平台特点及功能范围,对中心燃烧室试验团队专业水平给予高度评价,期待后期继续合作。

       杭汽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教授级高工孔建强,副总工程师、先进动力研究院院长隋永枫,总师办副主任张宇明,中心科技副主任邵卫卫及相关科研管理人员参加调研交流。

中控室见证全温全压燃烧室试验

参观燃烧室试验台

参观燃烧激光诊断试验台

会议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