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阴和俊视频连线慰问连云港基地

2023/2/2 作者:文/图:娄建辉 来源:综合办公室

       2月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阴和俊到工程热物理研究所调研,听取了朱俊强所长的研究所工作汇报,并视频连线慰问了连云港基地全体科研人员。

       工程热物理研究所重大设施处处长高大勇在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CTF#1燃烧试验平台中控室向阴和俊及研究所领导汇报了项目整体进展、取得的科研成果、对外服务和2023年工作重点等情况。

       阴和俊关切询问基地职工工作、生活环境及配套保障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基地历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强调要进一步发挥国家队作用,建好用好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为攻克重型燃气轮机自主研发这一难关作出突出贡献,同时发挥好平台优势,牢记人才是第一资源,在稳定和吸引优秀人才上采取更有力、有效的举措,助推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阴书记的慰问让基地全体职工倍感温暖、备受鼓舞,连云港基地职工将在新的一年以奋斗之姿砥砺前行,以实干作答,用实绩交卷,为国家燃气轮机的自主研发贡献力量。

视频连线现场

项目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