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玉祥来中心调研

2023/2/9 作者:文/图:娄建辉 来源:综合办公室

       2月6日下午,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玉祥来江苏中科能源动力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调研,开发区科技局局长、党组书记杨东文陪同调研,工程热物理所重大设施处处长高大勇及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中心展厅,王玉祥听取了项目建设、燃气轮机原理技术、对外服务及阶段性成果等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项目研究与合作所取得的成绩,随后在中心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与交流,详细了解了项目资产、生活保障、建设需求等方面的问题,表示开发区一定会主动靠前、精准服务,全力以赴助推项目加快建成。

       王玉祥强调,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作为江苏省仅有的两个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之一,开发区一定会接好、用好项目优势,全力支持和保障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推进自主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促进区域经济、科技高质量发展。

听取项目情况汇报

座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