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省重大办调研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项目

2023/3/6 作者:文/图:娄建辉 来源:综合办公室

       3月2日,江苏省发改委重大办一行到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项目施工现场调研,连云港市发改委重大办、市开发区经发局主要领导以及江苏中科能源动力研究中心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来到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建设进展情况,听取项目建设、对外试验服务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成效及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项目“边建设、边运行”中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

       调研组强调,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是我省仅有的两个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之一,作为省重点项目,省发改委将做好保障服务工作,市区各级要主动靠前,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省重大项目有序建设,争取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现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