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创新文化

巾帼展风采,奋进绽芳华 ——能动中心工会委员会组织开展 “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3/3/8 作者:文/娄建辉 图/马遥 来源:综合办公室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中心文体生活,增进同事间的合作与交流,让女同胞们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中心工会委员会组织开展“巾帼展风采,奋进绽芳华”系列活动,中心全体女职工、女学生参加活动。

       在“烘制甜蜜·焙出匠心”环节中,女同胞们在专业烘焙老师的指导下,将手中的面团设计成了不同形状的饼干,再一同进行烤制烘焙,随后,大家又亲手制作了创意十足的奶油蛋糕,整个餐厅香味四溢,糕点的香气伴着阵阵的欢声笑语,美味与幸福满满串联。

烘焙活动现场

烘焙活动合照

       拧绳聚力齐奋进,巾帼力量勇争先,在市开发区组织的“践行二十大·巾帼有力量”拔河比赛活动中,女同胞们更是齐心协力、斗志昂扬,选手们紧握比赛绳,紧咬牙关,不到最后一刻永不言败,展现了中心拼搏坚韧的风采。

拔河比赛合照

       此次庆三八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女同胞的文化生活、增进了感情友谊,更为职工间的深入交流提供了平台和空间,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女同志们将会保持健康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以科技创新为己任,为国家高效低碳燃气轮机的自主研发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