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创新文化

追寻红色足迹 筑梦崭新征程——高效低碳燃气轮机党支部连云港党小组集体瞻仰祭扫赣榆区抗日山烈士陵园

2023/4/6 作者:文/马遥 图/管怡婕、马遥

       时值清明之际,为深切缅怀革命先驱的丰功伟绩,传承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3月29日,高效低碳燃气轮机党支部连云港党小组联合江苏中科能源动力研究中心工会委员会,组织党小组党员、中心职工、研究所驻连工作人员、研究生等瞻仰赣榆区抗日山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扫英烈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人员神情肃穆沿着台阶逐级而上,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先烈们的英雄事迹,从革命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主峰烈士纪念塔前,全体人员列队躬礼并敬献花篮,深切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随后,党员同志怀着崇敬的心情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为科研事业奉献的理想信念。

       “缅怀是为了铭记”,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内心深受震撼和洗礼,将在今后把不畏艰险、勇于奉献的英雄主义精神融入到自己的本职工作当中,坚定信念、守正创新、攻坚克难,为研究所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任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