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江苏中科能源动力研究中心开展“五一”劳动节前安全检查

2023/4/28 作者:文/陈连会 图/ 陈连会、管怡婕 来源:综合办公室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单位主体责任,全面做好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连云港)项目现场和江苏中科能源动力研究中心的安全管理工作,4月25日至4月26日,江苏中科能源动力研究中心开展“五一”劳动节前安全检查,工程热物理研究所重大设施处处长高大勇、工程热物理研究所重大设施处副处长、江苏中科能源动力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杜薇以及现场相关管理人员参加检查。

       在项目现场,高大勇详细了解项目进展、质量、安全等工作情况,要求全体参建单位深入分析研判由于配套工程、工艺安装等工作的推进带来的新形势、新风险,落细、落实安全风险防控措施,严格履行安全管控责任,始终将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确保项目安全平稳推进。

       在中心园区,高大勇重点检查了消防安全,要求加强对宿舍的管理,保证消防设施、设备安全有效,对违章电器、可燃物堆积等问题做到“应清尽清”,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人员的教育和监督管理工作,推动中心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持续提高,为科技创新创造良好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项目现场安全检查

宿舍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