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互学互鉴拓思路,深化交流共提升——衡水基地来连开展交流活动

2023/5/31 作者:图/文:娄建辉 来源:综合办公室

       5月29日,衡水基地团队到访连云港基地,参观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双方团队围绕业务和党建等工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两基地相关负责人、主要技术团队及吴仲华高效低碳燃气轮机科技攻关青年突击队参加活动。

       衡水基地团队先后参观了成果展示中心、试验厂房及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及试验进展。在座谈交流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平台建设、项目现场组织协调、基地规范化管理、试验安全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联合党建活动中,双方一致表示要继续加强互联互通、互鉴互学,在研究所带领下,以高质量党建推进科研高质量发展。

       此次交流学习活动增强了两基地之间的了解,双方将固化交流机制,相互学习借鉴经验,多交流、共提升,在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征程上携手贡献力量。

参观展示中心

参观试验台

座谈交流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