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创新文化

中心工会组织代表队参加市开发区第二届足球邀请赛

2023/6/26 作者:文:江梓源 图:娄建辉 路兴港 来源:工会委员会

       夏日晴好,正待拼搏。为铭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誓言,在竞技运动中提升团体凝聚力和向心力,5月27日—6月11日,在中心工会组织下,吴仲华高效低碳燃气轮机科技攻关青年突击队队员及中心其他足球爱好者参加了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届足球邀请赛。

       本次比赛为8人制足球赛,以“率先拼起来 绿茵展风采”为主题,共21支足球队同场竞技。中心代表队共有15名队员参与比赛,由两名教练和一名领队进行赛前集训和现场指导,在队长江梓源的带领下,各队员精诚团结,默契合作,在绿茵场上展现出自己过人的足球技巧,在蒙蒙细雨中尽情挥洒汗水,迸发激情。在气氛紧张的最后一场比赛中,10号队员刘宇拼尽全力,顺利进球,赢得了满场欢呼,为此次青年突击队的足球赛之行画上了完美句号。

       此次比赛不仅提升了队员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深化了情谊,也突显出吴仲华高效低碳燃气轮机科技攻关青年突击队矢志不渝、奋勇拼搏的可贵精神,激励着大家持续心向目标,在科研攻坚道路上献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