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创新文化

吴仲华高效低碳燃气轮机科技攻关青年突击队与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开展联合党建

2023/12/29 作者:文/祁健 图/娄建辉 来源:高效低碳燃气轮机党支部
       12月18-19日,高效低碳燃气轮机党支部吴仲华高效低碳燃气轮机科技攻关青年突击队邀请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清洁高效透平动力装备全国重点实验室重型燃机装备研究所第一党支部到江苏中科能源动力研究中心交流党建工作,并对接燃气轮机燃烧室掺氢试验需求。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清洁高效透平动力装备全国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田晓晶、江苏中科能源动力研究中心科技副主任、吴仲华青年突击队队长邵卫卫等参加交流。
       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一行参观了江苏中科能源动力研究中心展厅、试验设施以及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CTF#1燃烧室试验平台、光学测试设备等,详细了解了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技术参数、试验服务能力等情况。在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党建工作、燃气轮机研制以及氢燃烧室试验技术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交流对接,加强了业务交流、党建交流,今后双方将通过党建引领业务,业务促进党建的方式开展更深入的技术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国产燃气轮机技术的创新和应用。